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8-31 21:51

大同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大党委领航、大专班作战、大比拼攻坚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农创品牌建设,聚力乡村善治,努力打造乡村振兴农创示范窗口。

今年以来,大同镇以“五大比拼、五项竞赛、亮榜夺旗”活动作为主抓手、主战场。1—6月,全镇实现财政总收入1.32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423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5.6%和10.1%;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6.2亿元,同比增长5.3%;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亿元,其中工业投资2.48亿元,进度排名全市第2;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4亿元,同比增长5.3%;实现外贸自营出口额2168万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为全市首个完成年度目标乡镇。

大同镇党委书记方华表示,下半年,大同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在建设浙西乡村振兴示范区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一是坚持“见势早、谋划明”的认识,以大专班作战、大比拼攻坚为抓手,打赢经济发展创先争优攻坚战。二是坚持“行动快、发动广”的态度,落实下半年的主要任务项目,以大党委领航、大项目支撑为抓手,打造乡村振兴农创示范窗口。三是坚持“标准高、要求严”的精神,以大美丽联动、大数据赋能为抓手,通过区域联盟、美丽连片、云上调解、智慧治理等举措,推进乡村善治。四是坚持“钉钉子、抓落实”的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动员一切力量参与大同发展,共建共享稻香清新幸福和谐的新大同。(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