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远离毒品,真爱生活
2020-12-05 18:42


近期,下涯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妇联、反邪教等部门,围绕“远离毒品,真爱生活;和谐家园,有你有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同时邀请了建德市妇联、新安婆婆调解队、志愿者演艺队等多支队伍,把禁毒宣传标语编制成快板、顺口溜等体裁,在下涯镇农商行门口、集镇广场开展多场精彩纷呈的禁毒宣传。


禁毒宣传一开场,群众将整个禁毒宣传现场围个水泄不通。禁毒社工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毒品仿真样品讲解和图片展板等宣传方式,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性和如何预防毒品犯罪的相关内容,号召大家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真爱生活。

禁毒节目活动现场,围观群众掌声阵阵,数百册禁毒刊物书籍一个小时发放完毕,禁毒宣传临近尾声时,还不时有群众前来索要禁毒宣传书籍刊物,追问下次活动什么时候再开展,此次活动获得广大群众热烈好评。 (通讯员  董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