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盘活低效用地,打造创新高地
2021-05-30 09:37


为全面高效有序推进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确保相关政策执行落实到位。5月28日,乾潭镇组织全镇工业企业大会,宣传贯彻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工作的相关政策。


会议要求,要思想认识再深化。通过会议解读政策,上门走访、微信平台宣传政策,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动员,在全镇形成人人助推该项工作的共识,形成勠力同心、强力推进的声势,营造最好的舆论环境和民意氛围。要摸底排查再精准。在去年工业低效用地及“僵尸企业”摸排的基础上,对辖区内的低效用地现状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收集整理土地及建筑面积、产权归属、经营状况、企业诉求等信息,形成“一企一档”。要拓展空间再加快。实施挂图作战,建立周例会制度,每周通报分析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和改造提升推进工作,掌握动态,加强跟踪推进。

据悉,乾潭镇计划今年力争完成“机器换人”项目10个,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工厂4家,完成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任务500亩以上,其中收储低效用地200亩以上。同时,通过招大引强,努力形成一批与本地传统制造业功能互补、错位发展的新产业集群,奋力打造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示范区、“先进制造”新高地。(通讯员   汪晓仙)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