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3 22:37

6月23日下午,大慈岩镇举行建德寿南暴动馆开馆揭牌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副市长郑志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该镇党龄达到50周年的39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

现场还举行了建德寿南暴动馆揭牌仪式。市领导和老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改造提升后的建德寿南暴动馆,重温浙西革命斗争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受“不畏艰险、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大慈岩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讲好身边的红色故事,向革命先烈学习,向老党员老先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