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亲情手牵手 关爱百分百
2021-07-20 21:46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大同镇10名爱心儿童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来到劳村村、枫树岭村、黄垅村、永盛村结队老人,开展“亲情手牵手,关爱百分百”老年人幸福定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十项爱心服务让老年人在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中感受到爱心儿童所带来的的温暖。


爱心儿童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为老年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基本健康检查,温馨地提醒老人平时要注意健康饮食、积极锻炼,做好日常健康监测。接下来,大同镇的爱心儿童与志愿者们还将每月上门探望老年人,开展更多的爱心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将十项爱心服务升级为老人们十分幸福的生活。(通讯员  徐宁)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