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工资集体协商促和谐劳动关系
2016-06-29 17:21

6月29日上午,大慈岩镇总工会在三狮松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三楼楼会议室举办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市总工会、镇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镇属范围内的12家规上企业工会负责人、公司职工代表及行政代表参加了本次观摩会。

会前,企业工会组织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就员工的劳动合同签订、工资福利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选举了5位代表参加此次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

此次协商会议中,职工代表就岗位考核指标、部分岗位电耗、维修费用调整,工资分配标准和分配形式,员工年度平均工资水平、最低标准、劳动合同签订等有关问题提出了要求,行政方代表就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答复和解释。最后,双方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既考虑到员工利益,又考虑到公司今后的发展,经过多次协商和反复研究,就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双方达成了一致。

此次三狮松涛水泥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内容详实,双方代表各抒己见,提出的问题深系一线员工,真正地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劳动和谐关系的稳定,为企业今后的长远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参会的各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让他们也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这项工作,同时也督促他们更好地维护职工们的权益,促进企业和职工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通讯员 郎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