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无障碍改造进家庭 惠及困难残疾人
2016-10-21 11:12

为了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品德,支持、关心困难残疾人,根据市残联实施的2016年建德市“困难残疾人无障碍进家庭”项目申报的要求,大慈岩镇残联完成了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进家庭项目改造。

2016年建德市“困难残疾人无障碍进家庭”项目,大慈岩镇名额对象4户,其中,市残联指导、自行改造1户,于8月22日上报市残联,经市残联审批通过后,于8月底前均动工改造。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改造,至10月17日,大慈岩镇的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卫生间)改造已全部完成,由市残疾人辅具服务中心负责安装的扶手等辅具也一并安装到位。

这次无障碍改造,极大地改善了这四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日常生活质量,得到了残疾人家庭的一致好评,切实履行了“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通讯员 方雨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