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6:03

日前,大慈岩镇召开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镇属各党组织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地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利用宣传栏、悬挂横幅、媒体报道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并通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等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从行动上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加强党的领导、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做好即将开展的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关键、严肃纪律、注重引导、统筹协调,确保整个换届选举依法进行、圆满完成。(通讯员 姚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