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以钉钉子精神抓实自查自纠工作
2016-11-18 14:51

大慈岩镇认真抓实自查自纠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盯着环节、盯着问题,反复抓,直到抓出实效,使全镇“微腐败”得到有效遏制。

开场锣鼓敲得急,部署动员力趋“紧”。延续巡查整改工作力度,通过集中动员全程录像、巡查问题适度通报等手段营造全镇自查自纠工作,营造严肃、高压态势氛围。时间部署上尽量紧凑,要求在较短时间内集中自查,充分运用班子互提、领导点题、党员评议等方式加深村两委班子成员认识,让其思想能受到较大震动,行为上能够自我警觉。

方案出手不放手,查找问题重在“深”。实施方案下发后纪委组织3个专项检查组对全镇9个村进行随机抽查,掌握面上普遍性问题。3次退回各村自查结果,严格按照“见事见人见问题”的要求,明确每个人必须自查实质问题条数,传导要“一案双查”的严肃纪律。

做到膝盖也落地,落实整改必须“严”。对整改落实要求做到“三必须,一穷尽”,即整改问题必须深剖原因、必须立整立改、必须举一反三形成长效,让群众满意,没有同样问题的信访发生。对干部作风领域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加大核查力度,严肃追责。(通讯员 郑勇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