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果蔬乐园飞凤心灵农场开园
2016-12-20 13:49

12月18日,建德果蔬乐园大慈岩镇飞凤心灵农场开园。开园当日,来自新安江、寿昌等地的30多户家庭参与了开园体验活动。现场活动有亲子游乐稻谷作画、亲子烧烤,在农场用过中餐后,30多户家庭前往新叶古村参观游玩。

飞凤心灵农场位于大慈岩镇吴山村,地理位置优越,山上风景秀丽、视野开阔、空气清新,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飞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公司在吴山村农业基地种植面积1000多亩,农场内建设有莲田养鱼示范基地、生态茶油基地、旱粮基地、粮油种植基地、土特产展示展销中心、飞凤心灵农场等。在飞凤心灵农场,一年四季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在这里可以感知五谷杂粮的多彩世界,体验农耕种植,享受丰收喜悦,回归自然生活。

飞凤心灵农场作为大慈岩镇继十里荷莲子休闲采摘基地后第二个果蔬乐园基地,它的开园迎客推动了大慈岩镇乡村旅游的发展,标志着大慈岩镇作为全市全域旅游先行区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通讯员 朱页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