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6-12-28 09:31

12月25日,大慈岩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26个选区的6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届市人大代表、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大慈岩镇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和《大慈岩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慈岩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代表经过讨论、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慈岩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大慈岩镇新一届镇长1名、副镇长4名,镇人大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1名。

上一届政府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评价客观实际,实事求是,较好完成镇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工业强镇、旅游大镇、商业新镇”三大战略,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呈现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农业经济稳步发展、旅游发展突飞猛进、集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民生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会议对镇政府五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大力实施“工业重镇、旅游强镇、农业大镇”战略,以推进农业产业化、旅游精品化、城乡一体化为重点,为全面建成全域旅游先行区努力奋斗。(通讯员 许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