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政领导与基层团干“面对面听心声 实打实解难题”
2017-06-13 17:16

6月12日上午,大慈岩镇团委举办“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主题活动暨新一届村级团干部培训会。该镇负责人谢黎琴与12个行政村团干部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围绕“如何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带动青年”等主题,畅谈“如何当好一名基层团干部”。

会议主要对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做总结,针对本次基层团支书选拔的渠道、年龄、学历三个突破做了简要概括,同时针对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部署2017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针对“如何做青少年思想教育的领路人、青年人建功立德的带头人、青少年发展成长的服务员以及全镇铁军排头兵的示范者?”这一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并对新一届团干部提出了新希望,要求大家以勤于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全镇青年健康成长、带领全镇青年建功立德,为大慈岩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座谈会后,镇团委组织基层团干部上团课,讲解共青团发展史。

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工作,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建立了基层青年团干与党政领导面对面的交流机制,也搭建了了解青年需求、凝聚青年力量、促进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今后镇团委将积极开展青年座谈交流活动,及时为镇党政中心工作谋创新、解难题。 (通讯员 余昊雯)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