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展“三查四问我承诺”剖析会
2017-06-16 17:29

6月15日,大慈岩镇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把大讨论的触角延伸至各村、企业、学校,围绕“三查四问我承诺”,开展了一次剖析会,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端正态度,就“三查四问”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并做出承诺。如村两委班子成员严格对照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查自身品行的不足,查与先进典型的差距,查单位要求的短板等,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从自身出发,围绕“建什么功,立什么德”主题写一段话可以看出,与会人员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方面确实是进行了深刻的思想反省,找准了问题和不足,自我剖析普遍都很全面和客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实在,有理论,有内容,勇敢地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亮出来。

镇机关干部毛丁梦这样说:“身为一名党员,首要的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才是一份功。作为一名干部,立德为本是本份,每做一件事,每用一份心,是否公心或私心,无德之人便是缺心。当干部,当好一名有德的干部,品德见人心,品德树人表,品德出才干,这就是德聚人心。”

檀村村书记方志刚说:“作为一个村书记,我要积极带头践行‘建功立德’人文精神,勤学习,从行动上提高综合能力,时时反省自身的不足,努力整改,弘扬德文化,打造奋发向上的团队作风。”

狮山村主任童晓峰这样说:“当好示范员,做好村经济发展带有人,要有敢为人先的意识和敢于冒险的精神;要当好箍桶匠,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凝聚力量,推动村集体经济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该镇共收回700余份“建功立德”大讨论对照检查清单。显而易见,在每个人眼中,对“建功立德”的定位不尽相同,但又有着相似的联系。功不在大小,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建功”了。

(通讯员 倪慧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