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展“建功立德”主题演讲
2017-07-04 14:32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有关工作指示精神,丰富“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形式,7月3日晚,大慈岩镇结合“新安夜学”开展“建功立德”主题演讲。

演讲者们联系各自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实际,围绕“建功立德”这一主题,或引经据典,或阐述观点,讲身边的故事,说内心的感受,谈人生的追求,从不同层面展开精彩的演讲。真挚的言语、澎湃的激情,一次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镇长谢黎琴点评道:“每位演讲者各具特色,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有理有据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并以‘景行维贤,克念作圣,德建名立,形端表正’这十六字告诫大家,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什么岗位,希望大家以德为先,做一名言端行正、严实善为的人。”

(通讯员 姚 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