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总结现场会
2017-07-11 15:45

7月10日下午,大慈岩镇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镇主要领导、分管副镇长、市安监局人员及镇属规上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位于檀村工业园区的杭州晶顺饰品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部分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制度,并拿出相关台账,供企业之间交流学习。随后,又前往三狮松涛水泥有限公司,参观水泥生产、包装、运输生产线及查阅部分设备维护台账。

在召开的现场会议上,市安监局综合安全监管科施科长向大家通报了几起上半年发生在我市境内较为严重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有企业意识、忧患意识、全员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该镇负责人谢黎琴在会上强调,镇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政府及企业都要增强安全生产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会后企业应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可能引发事故的每一个环节都不放过,彻底排查整改,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另外,强化培训演练,对发生的特殊情况要有紧急疏散措施。企业要根据会议精神,强化主体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关键点,做到安全生产常抓常改,常抓不懈。(通讯员 景泓珲)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