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07-13 16:57

7月13日上午,大慈岩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7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讨论了该镇镇长谢黎琴同志代表镇政府作的《2017年大慈岩镇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该镇副镇长盛夏同志作的《2017年大慈岩镇实事工程项目通报》。

《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该镇上半年围绕“工业重镇、旅游强镇、农业大镇”的战略目标,按照“建设全域旅游先行区,打造美丽建德示范镇”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善于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下半年,要坚持六个“坚定不移”,实现六个“确保”:一是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推动经济发展大提速;二是坚定不移综合施措,确保专项工作快推进;三是坚定不移发展旅游,确保旅游先行展新颜;四是坚定不移改善民生,确保民生工程落实好;五是坚定不移保维稳,确保社会环境更和谐;六是坚定不移改进作风,确保发展环境更优化。

之后该镇人大主席李刚同志作了《大慈岩镇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回顾了上半年镇人大的主要工作。一强化人大工作,发挥代表作用;二参与重点项目,助推政府工作;三坚持务实作风,提高履职水平。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对大慈岩镇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该镇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延续干事创业好氛围;二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谋求经济发展大跨越;三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确保人大工作更有效。

会后代表们一行先参观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展示厅,随后视察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及慈岩印象新城建设。

(通讯员 余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