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历时五小时,成功营救轻生男子
2017-07-19 14:52

7月17日上午9点53分,大慈岩镇片警翁孙华接到一个求救电话:他的爸爸因债务收不回来,早上发短信给他说不想活了,然后带着农药失踪了,现在手机关机,家里人急疯了。

接到消息后,翁孙华马上联系镇村干部,并请来民安救援队立即开始分头寻找:一组人员上山寻找,一组人员到大慈岩镇综合指挥室调看早上路口监控,一组人员联系其家属亲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后,在监控里未看到其出来的视频,亲戚朋友家也没有任何消息,经研判,基本断定老汪是带着农药到后山去了,于是立即增加人手顶着37度的高温上山寻找。下午3点15分,终于在山上找到了老汪,幸好农药还没喝。

历时五个小时,搜救人员终于成功找到了老汪,最后在他女儿的搀扶下一起下了山,片警翁孙华嘱咐他的儿子女儿近期请假在家对老汪进行开导。

(通讯员 陈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