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歌舞与美食共飞扬——大慈岩镇第九届荷花节开幕啦!
2017-07-19 16:15

7月17日上午,大慈岩镇里叶村十里荷农庄芙蓉飘香、彩旗飞扬、鼓乐喧天,2017年第九届荷花节的开幕式正在这里举行。

开幕式的活动包含了由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联合大慈岩镇共同献上的一场文艺演出,以及2017建德市大慈岩镇第一届“荷花杯”农家乐烹饪技能大赛。可谓是歌舞与美食在十里荷花、百里荷香的千年荷村共飞扬。

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有曾在全省乃至全国大赛上获过奖的《月亮岛》《向天再借五百年》等节目,也有大慈岩当地选送的《莲乡情》《新叶腰鼓》等富有乡土气息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与此同时,在十里荷农庄室内,以荷花、荷叶、莲子和莲藕入菜的建德市第一届“荷花杯”农家乐烹饪技能大赛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12支来自大慈岩镇各村的本土农家乐烹饪代表队和2支来自兄弟乡镇的农家乐烹饪代表队分两组各展所长,比拼起了各式各样荷花宴的厨艺。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各式各样以荷花及其共生附属产品入菜的美食摆满餐桌,色香味俱全,让评委们赞不绝口。参赛选手们通过比赛交流了技术,提高了水平,为我市农家乐“荷花宴”菜系交流提供了宝贵的平台。

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大慈岩镇荷花节的序幕,也彰显出了本次荷花节“荷荷美美,相约17”的主题。

(通讯员 于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