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节前乡村旅游工作
2017-09-28 16:42

9月28日上午,为迎接国庆、中秋长假,服务好旅游高峰,大慈岩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对新叶景区、大慈岩景区、农家乐、民宿等进行了视察。

代表、委员们一行来到新叶景区,对景区十月“晒秋节”的筹划工作进行了视察;同时,对景区的硬件设施、假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随后前往西山人家、荷香饭店等农家乐、民宿,与经营户进行交流,了解国庆节期间的订单预定情况,对消防、卫生、入住登记等进行了检查。在大慈岩景区游客中心,代表、委员们向景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对景区的小商小贩进行了劝导,告诫香火售卖人员严禁强行兜售。

“新叶古村风景很好,不足之处就是缺乏游客参与性,客人留不住。”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雷勤如是说道。“殷主任,你们游客中心的景点触摸屏要尽早调试完成,防止国庆节期间出现故障。”镇人大主席李刚对大慈岩景区提出要求。

经过这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对大慈岩镇近年来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肯定,也对各旅游点顺利迎接双节长假建言献策。

(通讯员 余彬)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