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旅游服务行业节前集中培训
2017-09-29 10:22

近日,大慈岩镇政府联合寿昌派出所、寿昌市场监管所、大慈岩卫生院、市物价局召开了全镇旅游服务行业的集中培训会,全镇60余家民宿、农家乐、宾馆及饭店业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治安、消防、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明码标价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寿昌派出所强调了民宿要做好四实登记和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寿昌市场监管所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证照过期需要及时更换以及秋季食物储存等方面的问题。大慈岩卫生院解读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市物价局强调了餐饮、住宿、零售都需要明码标价。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大慈岩镇对旅游服务行业的管理,提高了旅游服务行业业主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通过加强培训、联合检查、值班巡查等方式,保障游客“国庆黄金周”出游大慈岩镇的安全。

(通讯员 朱页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