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护航十九大 净化旅游环境秩序
2017-10-22 15:22

10月21日上午,大慈岩镇组织城管执法中队、公安、市场监管等多部门开展以“护航十九大,净化旅游环境秩序”为主题的专项整治活动。

在大慈岩景区入口,城管执法人员对无照商贩、占道经营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劝离;公安向景区工作人员了解了近期安保情况,告诫当地百姓严禁阻拦尾随游客强行交易的行为。在景区沿线,市场监管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购物场所的经营资质、商品质量、经营行为。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大慈岩镇旅游市场秩序,提升了旅游环境。

接下来,大慈岩镇将配合做好面上秩序的日常管控,在抓好属地管理的同时,不定期组织辖区内运管、交警等部门,开展“野导”、“黑车”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整治,建立健全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

(通讯员 余彬)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