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成立“荷美家园”卫计志愿者服务队
2017-10-27 14:35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家庭、生育关怀等关爱行动的深入开展,大慈岩镇整合卫生计生志愿资源,于10月27日上午举办了志愿者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大慈岩镇卫计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镇政府决定在镇卫计办设立“荷美家园”卫计志愿者服务总队,总队长由卫计办分管领导担任,负责全镇服务活动工作的策划、协调、实施、宣传和日常管理;在12个村成立由村妇女主任为支队长,乡村医生+志愿者的“荷美家园”卫计志愿者服务支队,负责本村的活动组织、实施和宣传,并配合镇服务总队开展活动。该支队伍将本着“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宗旨,开展家庭文化宣传服务、育龄群众生殖保健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服务、计生家庭帮困服务、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过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重阳节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的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走访了全镇5户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随行的卫生院医生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检查,为他们送上亲人般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 熊竹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