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4:34

日前,大慈岩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杭州市委、市委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讲话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精准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能,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各党支部要认真部署、层层推进,扎实开展上传下达工作。通过现场宣讲、传统媒介、互联网+三个层面,通过召开大会、广播宣传、双微推送等方式,认真抓好宣传工作,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要义,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概念、新举措。三要学以致用。坚持用以促学、学以致用,在理论上贯彻把握,在实践中融汇贯通。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小城镇环境整治、美丽乡村、美丽庭院、五水共治、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事无巨细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通讯员 沈恒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