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寒冬不寒,送戏下乡暖人心
2018-01-12 09:3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我市文广新局的演员们来到大慈岩镇陈店村文化礼堂,在礼堂内给老百姓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送戏下乡”文艺演出。

礼堂内座无虚席,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老百姓们大呼过瘾,现场气氛热烈,百姓热情高涨,真正让老百姓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绝妙的"精神文化盛宴"。对于“送戏下乡”活动,老百姓们纷纷表示在自家门口就能看戏的心情无比激动和兴奋,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这类活动。

据悉,“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是我市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内容,至今已开展了近10 年。2018年我市文广新局还将送戏下乡到40个演出点,面向全社会公开申报,演出场次共达200场,由建德市婺剧团承担演出任务。

(通讯员 姚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