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礼堂+党建,大慈岩镇陈店村文化礼堂吹响2018党员春训集结号
2018-04-03 15:42

又是一年春来早,莫负春光与责任。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4月2日,大慈岩镇吹响党员春训集结号,在陈店文化礼堂开展2018年大慈岩镇党员春训暨两会精神宣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赖如平主持,全体镇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在春训开始前,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春训开班动员:大慈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黎琴就统一思想、认清春训活动意义做开班动员。

开展党员春训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的实际行动;是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谋划今年,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的现实需要。党员春训必须要与宣传上级政策精神相结合、与完善各支部建设相结合、与当前的工作相结合,明确任务,切实提高实际成效。

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完成新任务,需要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扎实苦干,我们务必要从现在做起,从当前抓起,一步一个脚印,狠抓工作落实。事业凝聚人心,信心昭示力量,行动铸就辉煌。让我们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团结一心,以优异成绩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宣讲两会精神:市委党校副校长钟德智就两会精神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主题宣讲。

会上钟校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丰富的理论积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例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宣讲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提出的背景、深刻内涵、如何贯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叙。

整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镇纪委书记郑勇军就《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内容开展主题宣讲。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结合“两会”期间的学习、讨论和思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意义重大。要从基层实际出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严肃监督执纪,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集结号已经吹响,春训还将继续

春训仅仅只是开始,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大慈岩镇各村党组织还将带领本村党员,围绕乡村振兴开展座谈,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通讯员 沈恒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