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禁毒宣传进企业
2018-07-04 15:56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大慈岩镇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3日上午,大慈岩镇综治办联合寿昌派出所,来到建德市晶顺饰品有限公司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杭州需要你的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综治办人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为企业员工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鼓励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同时也号召企业员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与毒品的斗争中,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泛滥。

此次活动,让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企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营造出了全民参与禁毒、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明显增强。

(通讯员  汪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