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举办2019年春季招聘会
2019-02-20 15:12

2月20日上午,大慈岩镇政府在大慈岩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举办了2019年春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现场,15家本地企业和2家外地企业共17家单位报名参加,设立就业岗位38个包括管理类、技术类、生产类等,招聘人数有150余人。虽然受阴雨天气影响,但经过前期充足的筹备以及线上线下的宣传,招聘会现场有依然有一百余人次到场。供求双方在对接、商洽后,现场咨询120余人次,求职登记46人次。 

随着大慈岩镇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本次招聘会首次亮相的杭州爱浙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旅游企业,提供的民宿管家岗位受到年轻求职者的青睐。来自山西的大学毕业生王某怀揣着向往民宿生活的情怀前来应聘,相信爱旅行爱生活的她也能获得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外地企业,已经是第二年来大慈岩镇报名参加招聘会了,多劳多得的底薪+计件工资方式,提供食宿和不错的福利待遇,也能吸引到本地不少村民的咨询登记。 

招聘会既能缓解企业用工荒,还能缓解了就业压力。以搭建平台的这种形式不仅能为本地企业招贤纳士搭建了有效的平台,还能为应届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返乡者集中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的结束并不代表今年招聘的结束,下一步,大慈岩镇将做好求职登记、建档立库,帮助更多企业吸纳劳动力,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通讯员 朱页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