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岗村结对促和谐 礼仪相伴展“巾”彩
2019-03-07 11:04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下午,大慈岩镇新叶村与新叶景区导游组巾帼文明岗共同开展“岗村结对促和谐 礼仪相伴展巾彩”的结对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大慈岩镇旅游办、镇妇联主办,大慈岩镇成校承办。新叶民宿女主人代表、景区导游代表和部分女性人大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新安江职业学校的徐老师针对“服务与礼仪”进行精细化地讲解。徐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通过与学员互动,以身示范,让学员们边听边操作。“5分钟快速化妆”、“用筷子练出最美的微笑”、“形体展示大比拼”等现场互动环节更是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学习,学员们明白了礼仪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塑造规范的仪容仪态,如何在服务的过程中展现优质的形象。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结对双方的情谊,还进一步实现了大家在思想上的大提升,服务上的大更新,专业素质上的大改进。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旅游服务意识、细节意识,加强礼仪观念,时时处处把礼仪知识融入到旅游服务经营中去。

据悉,大慈岩镇新叶村自创建成为浙江省3A级景区村以来,景区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不间断举行地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为整个村营造出文明旅游的良好风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八方宾客,为争创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熊竹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