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交通管理站开展赠头盔送平安活动
2019-04-01 10:12

为进一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电动车的交通安全管理,近日,大慈岩镇交通管理站在大慈岩镇政府前开展了“赠头盔,送平安”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与集赞的形式来免费赠送安全头盔。在活动现场,领取头盔的群众都井然有序。大慈岩镇交管站的工作人员在发放头盔的同时,向群众宣传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及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危害,倡导群众自觉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工作人员也向群众解答了电动车备案登记的热点疑问。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头盔100余顶,大慈岩镇交管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广大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行车时请自觉戴好安全头盔,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出行安全。(通讯员 方晓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