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苏省常熟市政协来大慈岩镇考察康养事业
2019-04-04 13:50

4月3日,江苏省常熟市政协委员一行来到大慈岩民宿村考察乡村康养旅游。 

委员们先是参观了爱浙里、途家欢墅、睦慈三家民宿、幽静的住宿环境,齐全的配套设施,体贴的管家服务,让委员们纷纷称赞,极其符合“慈岩美舍、云意山居”的大慈岩民宿发展定位。随后委员们向管家了解了民宿经营情况,客源情况,营销方式,接着参观了大慈岩民宿展示馆,馆内展示的都是怀揣梦想与热情回乡建设梦想家园的浙商。常熟市政协吴主席夸赞说,这样的展馆有意义,既丰富了民宿村的文化内涵,又激发了浙商反哺家乡的热情。 

        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提出,大慈岩民宿村的建设,是大慈岩镇打造全域旅游先行区、美丽建德示范镇的扛鼎之作。对乡村经济结构的调整与转型升级,“两创”事业在农村找到广阔的发展舞台,村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与增收致富,有效发挥出全域旅游的睦慈公司带动效应与富民功能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高维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