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知税法,正人心——大慈岩镇举办税法知识专题讲座
2019-06-18 10:20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现行财税政策、熟悉中小企业税费减负等相关优惠措施,切实提高企业财会人员业务能力,促进税企双方相互了解,6月17日,大慈岩镇机关利用夜学机会,举办税法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市税务局寿昌分局副局长徐如祥授课。辖区内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 

徐如祥副局长根据当前税收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经济形势,主要从涉税风险、发票管理、法律责任及日常监控管理等方面向听众们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重点对税务最新法规政策进行宣讲,特别针对中小企业当前最关心的税收政策问题、优惠措施等进行详细讲解,为企业解答了很多在实际中遇到的涉税问题。 

此次讲座,达到了增强企业规范财务管理、依法纳税的目的,提高了企业财会人员的税务知识和税务水平。参会人员表示,这次讲座为企业带来了“及时雨”,对帮助企业规避税务风险、了解税收新政策起到很大的帮助,希望能经常参加类似培训,以提高本企业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有力助推本企业健康发展。

(通讯员 景泓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