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插花艺术培训班开课
2019-08-01 14:52

为进一步丰富大慈岩镇广大妇女同胞们的艺术生活,提高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7月31日上午由镇妇联、镇旅游办联合开展插花艺术培训课程,特邀曾在G20夫人礼时进行花艺展示的插花大师袁老师来为大家授课。镇机关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和部分精品民宿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开始前镇人大主席李刚同志作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通过培训学习陶冶性情、提高审美,特别是精品民宿代表能够将今天所学习到的插花技能带回去,扮靓民宿,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住宿环境。

培训课上,袁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花束的特点及注意事项等,此次课程选择的花材是大慈岩镇特有的荷花和莲蓬。袁老师一边讲解插花步骤,一边示范。花艺讲究的是层次感,学员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高低有致。经过学员们对层次、造型的精心布局,一束束具有独特韵味的花束就制作完成啦!

培训结束之后,学员们一个劲儿地欣赏着自己手中独具创意的花束,心中满是成就感。纷纷表示很庆幸能参加培训,除了能学到插花的技巧,还能提高自己的学习积极性和动手能力。

(通讯员 熊竹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