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展治水督查竞赛
2019-12-12 13:57

五水共治优化了环境,改善了民生,同时也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2019年以来,大慈岩镇为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果、遏制水质反弹反复,结合“碧水卫士”区县交叉检查行动,自我加压,对标找差,查找问题,积极整改,突出“四大重点”,坚持“五水共治”与美丽乡村建设协同推进,通过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提标改造工程,畜禽养殖及小微水体整治等手段,进一步改善水生态环境、营造舒适休旅环境,让村民、游客享受生态治理带来的美好环境的同时,带动生态观光产业,促使乡村特色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进而助推乡村振兴。 

为巩固“五水共治”工作成果,大慈岩镇以民生实事“回音壁”为着手,全力推进治水督查竞赛。本次活动采取暗访交叉检查方式,即里叶片和新叶片交叉检查,检查中坚持“三不”“三直”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拍照或摄像后反馈镇农办,同时要求各村立查立改,并将此次竞赛结果记入各行政村年终考核。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