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2020-05-07 14:50

“各位村书记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督导员要真正负起责任来,辛苦一点,上门指导好农户怎么正确进行分类……”

近日,大慈岩镇组织各村书记、垃圾分类督导员30余人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着重强调各村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做实做细,垃圾分类宣传的方式方法上要更通俗易懂,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会上重点对《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杭州市生活垃圾操作指南》、《杭州市生活垃圾科普手册》等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再学习再巩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的知识储备和能力,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认识,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准确地指导村民进行垃圾分类,真正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