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机关干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
2020-05-21 11:45

当前,大慈岩镇全体机关干部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该镇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相互督促,积极参与不使用一次性纸杯,纸张双面打印等垃圾减量行动,养成绿色办公的良好习惯,实现垃圾源头减量和回收利用。同时,带头落实垃圾分类的各项要求,为各行政村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树立榜样。

该镇还结合日常工作,联合驻镇部门多渠道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讲解。各联村组在下村走访期间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与村两委一起宣传垃圾分类,并通过“红黑榜”和“积分兑换超市”等举措,培养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村民养成生活垃圾自觉分类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村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同时,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提高垃圾分类的覆盖面和准确率。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