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加强督查,推进垃圾分类
2020-05-22 12:58

为切实推进大慈岩镇垃圾分类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近日,大慈岩镇分类办联合城管中队,结合4月垃圾分类情况通报,对镇机关各办和驻镇单位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重点对镇机关各办公室、农商行、湖商银行、卫生院等部门单位开展实地检查。一是看硬件设施配置是否到位,垃圾分类标识是否正确;二是看垃圾分类专管员是否到位在岗,分类标准是否熟练掌握,对来访人员垃圾投放是否进行指导;三是看垃圾分类是否准确,上级反馈的问题是否已经整改到位。

此次督查采取现场检查、现场整改的方式,发现问题11处均当场整改到位。下一步镇分类办将继续开展专项督查,不定期对镇机关、驻镇单位及各村办公大楼进行巡查,并鼓励“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参与监督,提高垃圾分类参与度和知晓度。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