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任即奔跑:大慈岩镇组织各村新任治保主任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0-12-28 15:07

毒品是全球性的灾难,也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为不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12月18日上午,大慈岩镇禁毒办组织大慈岩镇各村治保主任前往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的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以此提高社区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在禁毒教育基地,一个个惨痛的案例展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在全部参观学习完毕后,各村新任质保主任进一步认识到禁绝毒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工作是大事,毒品不仅摧毁人的理想,还磨损人的意志。”自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以来,大慈岩镇以换促干、干换融合,在各村先后开展“开门一件事”“廉政第一课”“上台第一讲”等活动,带着新任村两委班子上任即奔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平安巡查等各个工作岗位。这不仅是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第一步,更是基层政治生态的大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慈岩镇将继续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的人自觉抵制毒品并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讯员 汪婕)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