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再生资源行业培训 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
2021-01-14 10:40

随着大慈岩镇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布点完成,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业务技能,近日,金丰再生资源回收西部分拣中心相关负责人为镇上再生资源回收站点从业人员开展上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金丰再生资源回收西部分拣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国家再生资源新政策、夏季安全生产防范内容、场地内用火管理、生产性废旧回收等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并着重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中对废弃物和有毒有害物等处理方面的相关规定。

最后,镇分类办工作人员要求各回收网点负责人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依法经营,规范管理。

此次培训结合大慈岩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实际情况,围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法规及技能等内容设置培训课程,力争通过培训,使管理及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再生资源回收的相关专业知识,打造一支遵纪守法、业务精通、服务一流的专业队伍,促进再生资源的变废为宝、综合利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