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 大慈岩卫生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2021-01-19 14:24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职工和患者家属积极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近日,大慈岩镇卫生院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院长向大家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院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全院党员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二是对内严格落实垃圾分类实施的主体责任,明确分管领导、管理科室及内部管理岗位职责,做好垃圾源头分类工作;三是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面向患者及家属的宣传教育覆盖面,使更多的群众能加入到垃圾分类中来。

接着,院办主任通过PPT的形式就垃圾分类的意义、具体如何分类以及四分类的标志标识进行了具体讲解,针对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特别的梳理,倡导大家在日常办公过程中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节约水电,把垃圾分类有效延伸至医疗活动过程中,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全院职工垃圾分类投放的意识,让全体职工在思想上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也能起到良好的宣传和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力量。

image.png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