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展机关办公室垃圾分类专项检查
2021-01-19 17:11

为全面推进我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全体机关干部示范引领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日前,大慈岩镇分类办联合镇纪委、城管中队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机关各办公室垃圾桶标识是否正确,分类是否正确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将各办公室垃圾分类现场实际情况一一记录。此次检查发现,除了少数办公室存在分类未到位问题,总体情况较好。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对相关办公室给予耐心解释和指导,并要求做好相应整改工作。

“垃圾分类工作重在平时,重在习惯养成,开展此次专项检查目的在于提醒全镇干部绷紧垃圾分类这根弦,同时党员干部一定要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以身作则做好垃圾分类。”大慈岩镇垃圾分类分管副镇长陈烈光介绍道。

下一步,大慈岩镇将开展常态化检查,加大检查力度和范围,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落实,着力推动全体机关干部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同时根据检查结果视情况对相关办公室人员进行提醒、督促、约谈、通报。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