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展“五水共治”找、寻、挖重点问题销号工作
2021-05-28 10:22

根据杭州市和建德市“五水办”找盲区、寻短板、挖死角的会议精神,大慈岩镇政府精心组织,开展了全方位的地毯式的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按照问题的严重程度进行分类处置,按照责任分工,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对重点问题逐一开展处置,并对号销号。

5月18日上午,杭州市住建局农污处处长和建德市环保局等技术专家一行,对大慈岩镇政府上报的“五水共治”找、寻、挖重点问题销号点位进行了现场验收,查看了原始项目建设资料,并对存在的问题处置效果进行了现场察看,对大慈岩镇政府上报的问题处置情况表示赞赏,认为大慈岩镇政府对“五水共治”找、寻、挖工作重视,整改措施得力有效,整改效果显著。

下一步,大慈岩镇政府将持续开展“五水共治”找、寻、挖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并对已经销号的污水处理终端移交给市环保局,由运维公司接管,统一纳入日常运维,以确保“五水共治”的成果。

(通讯员 蒋建人)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