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举行微型消防站比武大赛
2021-08-14 08:59

8月13日上午,大慈岩镇微型消防站比武大赛在大慈岩景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旅体局和市消防大队联合主办,由大慈岩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大慈岩镇全域的12个行政村微型消防站参加此次比赛。此次比武共设两个项目,分别为200米负重跑和四带两枪出水打靶操。比赛场上参赛队员熟练地穿上战斗服,迅速铺设消防水带、发动手抬泵抽水击倒靶子等一些列步骤,队员们配合默契完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大慈岩镇党委副书记葛博浩表示,大慈岩镇历来都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宣传和消防应急能力提升工作。通过村级、镇级消防队员的实战比武,能够切切实实提升业务水平,后续如果说出现突发情况的等,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准确、有效的处理我问题。赛后,现场还举行了微型消防站联站结对仪式,由1名消防队员负责两个村微型消防站的指导帮带工作,从而更好发挥专职消防队员专业优势。

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