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绿色“童”行
2021-11-23 10:57

为进一步增强师幼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励师幼用实际行动去落实环保理念,共同维护我们美好的绿色家园。建德市大慈岩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习生活垃圾的不同分类方法,幼儿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实践体验活动,寓教于乐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小朋友们通过体验垃圾分类小游戏等,玩一玩,分一分,投一投,让哪种颜色的垃圾桶该吃什么垃圾的分类规则深入人心,小朋友们既增长了知识,又学会了正确投放垃圾。

为引导孩子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老师鼓励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去爱护我们的幼儿园,孩子们到各个角落,有的捡到了草坪上的落叶和枯枝,有的捡到了隐藏的废纸、空瓶子等,并对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个个都是环保小卫士。

亲爱的家长、老师、小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吧!做文明有礼的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通讯员:王是铖)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