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卫工人垃圾分类培训
2022-01-21 15:26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环卫工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知,近日,大慈岩镇组织分类办针对街道环卫工人进行垃圾分类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对生活垃圾现状、实施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各类垃圾的分类方法、分拣技巧进行了重点讲解,加深环卫工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和四分类的区分,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加以运用,提高分类的精准性。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推行垃圾分类化、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提出了要求,通过解读《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的政策和精神,进一步明确环卫工人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大家在工作中的主动性。

环卫工人他们是垃圾分类的主要实践者,更是垃圾分类宣传的重要参与者,通过这场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知,并决心在今后不仅要做垃圾分拣工作,更要做垃圾分类的督导与宣传工作,从源头上提升垃圾分类质量。

(通讯员:王是铖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