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森林消防宣传日 大慈岩中心幼儿园在行动
2022-03-17 22:11

“319”谐音“山要救”,今年3月19日,是我省第13个森林消防宣传日伴随着气温的上升,又到了森林火灾的高发季节。为切实提高全园师幼的森林防火意识,近日,建德市大慈岩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通过播放图片、视频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帮助幼儿了解森林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及应对措施,让孩子们清楚的知道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提高了幼儿的护绿意识和防火意识。同时,老师们将活动延伸到幼儿家庭,通过班级钉钉群、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家长宣传“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幼儿与家长进行森林防火亲子绘画,进一步增强森林防火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家长及老师的森林防火、安全用火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也起到了“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作用。

(通讯员:郑文聪)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