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洁环境迎亚运,打造美丽家园
2022-03-24 09:24

近日,大慈岩镇上吴方村为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组织村委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行政村和自然村沿路沿线绿化、河道进行清理。村书记给大家进行分工分组,随后大家带上钳子、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前往各自负责的路段、小区进行清理整治。本着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的原则,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俯下身子,仔细排查绿化带卫生死角,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将垃圾杂物一一捡拾。

据统计,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清理绿化带30余处,有效改善了村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在志愿者们的示范作用下,增强了村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下一步,村内将在抓好抓实日常工作基础上,不定期开展环境清洁和环保宣传活动,提升城市形象,以更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通讯员:王是铖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