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入户宣传进万家 垃圾分类入人心
2022-05-25 09:13

为提高村庄垃圾分类准确度,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大慈岩镇李村村垃圾分类负责人走上街头,走进商铺,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入户宣传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传播到每一户家庭中。

负责人一路手提宣传资料向沿路的商户和村民发放,挨家挨户上门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不分类的坏处及对环境的影响,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倡导者、参与者,积极践行垃圾分类。鼓励村民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家人、朋友共同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根据村内垃圾分类负责人介绍,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村民配合度高,通过这次入户宣传,使村民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其树立环保低碳理念、构建绿色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开展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工作。并且调动了村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使村民的绿色环保意识得到了提升。

(通讯员:王是铖)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