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配合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天使
2022-08-02 15:03

为了进一步巩固现有垃圾分类的工作成果,夯实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提高医院以及各村卫生室的整体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和分类意识,大慈岩镇卫生院开展了“配合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天使”的主题宣传活动,将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宣传给单位职工和我们身边的每一位人。

面向单位职工、后勤保洁人员、门诊和住院病人,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大家都养成一个正确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对于单位垃圾分类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安排专职人员每天对垃圾分类点位进行巡查,正确引导职工和患者进行垃圾的辨别和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提高垃圾分类积极性,从而一起创造出更美的工作和就诊环境,为我们的青山绿水添砖加瓦!

(通讯员:徐卿)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