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心系敬老院,雪天送温暖
2013-01-06 11:25

1月5日下午,大雪过后,大同镇主要领导、分管民政领导及民政办一行人,来到敬老院慰问五保户老人,为敬老院41名老人及时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

一到敬老院,镇领导就为老人们送上了羽绒服、保暖内衣等保暖物品,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95岁的老人吴庄今天特别高兴,脸上一直带着笑容,这是他在敬老院度过的第一个冬天。看到镇领导来看望他们,嘴里不停的说:“味道,今天真是味道。”

随后,他们又实地参观查看了敬老院的宿舍、食堂、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情况,同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注意老人的保暖和环境卫生,努力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颐养天年。老人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在舒适温暖的环境下安享晚年。

(通讯员 蓝翔)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