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2013-03-29 11:38

 

“大同村完成土地测绘和土地征用协议签订工作,20户农户的款项全部发放到位。”

“潘村村完成土地测绘和土地征用协议签订工作。”

“高桥村安置地征迁已到位……”

随着征迁工作的全面推进,大同镇上下围绕“奋战2个月,征地1500亩”的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大同镇各村喜报频传。截至目前,9个村都已安排土地到户测绘,33户已签订土地到户协议,其中大同、黄家、劳村等6个村已完成土地测绘,劳村、黄家、管村桥三个村已安排土地到户核对核查工作,争取在3月31日前交付施工用地。

“草帽”戴起来

白天,工作人员戴着草帽、穿着雨鞋,忙碌的身影穿梭在田间地头,测量土地、处理矛盾。晚上,深入农户家里了解情况,把关心放在前,把疏导工作做在前,增强征迁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性,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晚会”办起来

为及时了解工作动态,化解难点问题,征迁工作组确定了“晚会”制度。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工作人员对当天工作情况进行汇总,对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以便统一协调解决。“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和态度,为征迁工作的顺利推进赢得了时间。

“小红旗”飘起来

根据征迁计划,大同镇倒排工作进度,与管村桥、胡村源等沿线9个村签订责任书,落实责任制,实行工作动态每日一报,镇人大、纪委强化监督检查,实行每天一督查,每周一汇总。同时,在镇办公楼大厅设立征迁告示栏,公布各组人员名单,每日通报各组进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告示栏上的“小红旗”越飘越多,激励着工作人员打好征迁这场硬仗。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徐雯 洪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